close
最近帶魯比跟阿諾企國小散步,發現魯比好像會失蹤個數十分鐘再回來找我們,知道我們還在,就會再一次失蹤不知道去哪邊。昨天終於證實是牠


最近帶魯比跟阿諾企國小散步,發現魯比好像會失蹤個數十分鐘再回來找我們,知道我們還在,就會再一次失蹤不知道去哪邊。昨天終於證實是牠發現迷上松鼠了,在我跟阿諾走完一圈操場回來後,發現他又失蹤不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平常都是在操場旁的垃圾桶邊,因為放暑假了,垃圾都清光光啦,所以魯比就對垃圾桶失去興趣了),我跟阿諾才發現魯比很興奮的在樹下走來走去,跳上跳下,時間長達10~20分鐘,所以我給阿諾喝玩水後就坐在牠附近的一棵小樹下休息間等牠,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的抬頭看牠”監視”著的那顆樹,真的有一隻松鼠耶!魯比的眼睛還真利,不果我想要是魯比會爬樹的話,那隻松鼠大概小命就不保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