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男朋友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家附近有一隻小哈哈,還以為是眼花,還特地繞到人家面前去確認,之後馬上回家告訴我這項消息。然後我們二話


前天,男朋友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家附近有一隻小哈哈,還以為是眼花,還特地繞到人家面前去確認,之後馬上回家告訴我這項消息。然後我們二話不說得立刻騎著我們家的鐵馬,去追尋小哈哈的蹤影,也不管人家媽咪看到我們會不會以為是一對鴛鴦大盜說 ~.~

也不能怪我們大驚小怪,魯比在苗栗的我們居住的這個鄉鎮,可是唯一的一隻哈士奇呦,孤獨了6年,終於見到同類的我們,怎能不給他給留下一些information呢?原來這隻是小妹妹喔,叫妞妞(真是可愛的名字呢),讓一直還想養一隻妹妹的媽咪我,真是心養養的說!

不知是因為太久沒接觸小哈哈寶寶,還是妞妞妹太好動了,一直到聊完天、散玩步的3個小時後仍是精神奕奕的到處亂衝,而且不但一點都不怕魯比跟阿諾,竟然還有護食的舉動,誇張的是-----護食的對象是魯比與阿諾的水盆,當魯比要去喝水時,竟然對牠低吼,並且從遠處衝過來攻擊魯比,真是初生之犢不為虎啊~ ~ ~ ~ ~

還好魯比跟阿諾對小狗狗們總是任其蹂躪,也不會生氣,阿諾更是人家直接跨躺在牠身上踏來踏去、咬來咬去也不為所動!不過小妞妞倒是”牙尖嘴利”的說,兩天下來,魯諾媽我的手已經開始出現一些小點點黑青了,讓我也不禁思考著:若是真的再養一隻小寶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和耐心說,魯比可是我等了6年,牠的個性才有一些穩定說,我老媽還有一些不習慣的問我:「魯比是不是生病了啊,為什麼最近都懶洋洋的,不會一直走來走去停不下來?」

我真是無言以對甚至也有一點擔心,還好詢問過醫生後,醫生說若不是狗狗年紀大,出現一些關節上的毛病造成牠痛苦不想起身;另一個原因就是牠年紀大了………..懂事了!

魯比,媽咪等了6年,在你的後面追了6年,你~你~你~你~終於真正長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