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在鄉下-苗栗,鄉下人養狗就算是寵物犬,也是多多少少期待牠們會有一些基本的"看家本領",也因此讓別人總會


因為住在鄉下-苗栗,鄉下人養狗就算是寵物犬,也是多多少少期待牠們會有一些基本的"看家本領",也因此讓別人總會驚訝說為何我會如此的養狗、疼狗?其實我能做的應該比很多絕大多數的人少了許多吧!

而我最大的願望是能跟牠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可是魯比6歲多阿諾4歲多,我這個願望卻還是遙遙無期>.< .....魯比阿諾是住在庭院中,有自己的狗屋,沒有鏈著,也有一塊空地讓他們自由行動,但是我仍期待著能有跟牠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一天!希望我在作家事的時候,牠們會在我身邊閒逛…(雖然我不長作家事 ^>^);希望看電視的時候,牠們會躺在旁邊跟我一起大笑跟大叫;希望能看到牠們睡覺說夢話的樣子。

唉,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