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14:30-28/05/2003

你的全名:xxx(叫我魯諾媽)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沒有

>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桃子



> 現在天氣如何:很涼快



> 戴隱形眼鏡嗎:否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沒有插

>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07/27

> 你們家養過什麼:狗

> 星座: 獅子



>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姊姊/弟弟 29/22

> 眼珠顏色:黑~~~



> 有幾個耳洞: No one(因為下輩子想當男人。喔!不小心說~說~說~出來了)

> 你有刺青嗎:打算瘦到45公斤的時候就去刺(不准阻止我~~~~~,別懷疑,就是你-xxx(我現任的男朋友啦)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除了金錢壓

力之外,都還過得去 ^~^

> 出生地:苗栗

> 目前居住地: 苗栗

> 喝過酒嗎:還ok啦 ~O~



> 去過哪些國家:泰國

> 曾經出過車禍嗎:自己摔四次 *O*,被人撞一次〝@〞(大概就這樣)

> 暗戀過幾個人: 不好意思說 =.=''



>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以前會,現在應該要看情況



> 喜歡的沙拉醬:橘色的那種

> 不敢吃的東西:大蒜和苦瓜>。<> 喜歡吃什麼東西 : 有辣又好吃的東西 o



> 喜歡喝什麼東西:有冰又甜甜的東西



> 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綠色

> 最喜歡的數字:7

> 最喜歡的電影:神鬼傳奇跟古墓奇(尤其喜歡女主角)

>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動作片

>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 小新(夠白目)、小叮噹(胖胖的很可愛)、小丸子(夠暴笑)

>最懷念的日子:將會是------我跟我的狗兒子相處的歲月

> 傷心的經驗: 父母要離婚~離婚的那段爛日子

> 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冬天(喜歡在棉被裡的日子)

> 喜歡的花/植物:滿天星



>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 父母吵架、媽媽要自殺(好在已經過去了)

> 喜歡的運動:陪狗運動



>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 巧克力



> 最怕什麼東西:蟑螂(因為牠會飛加上我每次都打不到>@< )

> 最喜歡的電視台 :動物/美食



> 最討厭的事 : 男朋友開車超車+生氣、溜狗時受氣

> 討厭別人做什麼 :罵我的狗

> 擅長的事: 好像沒有~ ~ ~ ~ ~



>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記不起來了

>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不喜歡地毯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很有錢的--------"閒"妻"涼"母

>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 3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還不知



> 寄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 :Rita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陪狗玩/看電視

>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裡? 屏東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沒錢 $$$$$$$$$$$$$$$$$$$$$$$$$$$



> 世界最好的事: 大家健健康康、心想事成、有很多錢 $$$$$$$$$$$$$$$$$$$$$$



>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可

>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有把握在做囉

>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媽的〝^〞

>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找黑社會的弟兄扁他(上一個人寫的,很贊成!但是要先認識黑兄弟>!< )



> 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 : 好感動喔(到現在為止好像沒發生過>.< )

>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上床-10:00 睡覺-???????





>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我想見的不是人怎麼辦(狗兒子啦~>~)

> 什麼時候結婚:再說^。^

>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 1..友情、2.愛情、3.課(事)業、4.親情、5.金錢 :

4(註定的)

1(唉 ~ 獅子座的)-

5(很重要喔 $$$$$$$$$$$$$$$$$$$$$$$$$$$$$$$$$$$$$$$$$$$$$$$$$$$$$$$$$)-

2(不要懷疑!因為我的老公已經歸類到親情當中了 ~.~)

3(因為不喜歡讀書和工作,有了錢還在乎這麼多 ^>^)

> 今天心情好嗎?不是很好(沒看到我都是用blue的顏色嗎)

> 有想過要自殺嗎:倒是沒有>;< (太膽小囉)



> 最希望誰回信:願者上勾(......................懷疑呀!不回我,我扁你喔〝j〞)



> 現在幾點了:15:15-(23/05/2003)



P.S.照片就用魯諾媽為了阿諾而跌倒的那隻腳做代表囉!!!!!!!

魯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