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比”年輕”的時候常常會往外衝,有時候會趁著家裡的門(庭院)有一點點小縫隙或者是碰到來家裡拜訪的客人一不注意的時候,就往外衝。而


魯比”年輕”的時候常常會往外衝,有時候會趁著家裡的門(庭院)有一點點小縫隙或者是碰到來家裡拜訪的客人一不注意的時候,就往外衝。而且是幾秒中就不見狗影。不過跟別人家的哈士奇一比較起來,魯比是算有不錯的歸巢性,雖然最高紀錄是失蹤8~10小時才回家>< ’’!由於這個原因,魯比少年的時候真是給他挑食點,因為他會在外面吃飽了才回家,甚至出現幾次”打包、外帶”的情況。

話說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魯比又一次的因為家中成員的不注意,又給他偷溜出去溜撘,可是麻麻上班去了,所以經過一個小時的搜尋未果後,家中其他成員決定放棄並打算不告知魯諾媽,因為他們相信,魯比終究會回來。但實質到魯諾媽下班時都不見魯大少的蹤跡,,而且據他離家的時間已超過8小時之久,魯諾媽我心急如焚的一直在平常散步的路線來回不停的尋找,終究是沒牠的身影~

時間又過了4小時,魯諾媽我已經變的神經質的一有風吹草動的聲音就馬上去門口張望,依舊沒有蹤影。

魯諾媽這時有些生氣了,打算就不理他了,因為第二天要上班,所以打算要上床睡覺。可是說到底還是”天下父母心”,還是坐在弟弟房間的窗戶旁癡癡的望著窗外的一片漆黑,就這樣呆坐了半小時之久,心中一直在祈禱祂快點回家,終於在11點鐘的時候,看到一隻漆黑的身影,踏著輕快的步伐在家門口徘徊,在三樓只見到他好像叼著什麼,可是當我飛奔似的到達門口時,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1. 因為門是開著的(想讓他回家的時候有門可以進),所以他看到沒人理牠,又再一次的晃出去玩(難道祂不會累嗎>0< ………….難道家裡不夠溫暖嗎〝~〞…………),當我穿著睡衣追出大馬路時,他又再一次的不見狗蹤~~~~~~

2. 當時在狗屋旁有一團黑色物體,可是當我察覺的時候,已經在阿諾的嘴裡牢牢的含住了!走近看時,還分不出那一團烏漆媽黑的東西是什麼,叫阿諾吐出來他是死也不肯,最後在我用手從他口裡搶出來時,我差一點尖叫出聲,也差點沒被嚇死~~~~~答案揭曉,那竟然是一隻’’死雞’’!

結語:

1. 魯比最後是在12點半再一次回家門口,魯諾媽我則是花了不到10秒鐘的時間衝到門口去關門(差點沒跌死~..~),結束了這一天魯比的荒唐出遊日。

2. 那隻死雞應該是魯比到山上去”獵殺”的並帶回來給阿諾的”禮物”!

(魯比:諾仔,你跑不夠快,所以沒跟到,沒關係,大哥我有帶宵夜回來給你

阿諾:大哥….我我我好感動喔>< ””””

魯比:誰叫我是你大哥呢^>^)



P.S. 喔!我忘記交代那隻雞了ㄏ!為了不讓第二天會有”受害者”來我家索賠或緝兇,那隻雞在當

天晚上在我差點沒被嚇死之後,就給我立刻丟到草叢中,來個毀屍滅跡了。

扯的是,魯比阿諾的阿公阿嬤,竟然在知道詳情後反過來罵魯諾媽:「好好的雞,幹麻要丟

掉,可以來吃呀!妳們年輕人就是浪費……………………………..><’’」

阿諾:「哇………….媽咪把雞雞丟掉了,我不管、我不管、還我一隻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魯比:「諾仔乖,不要哭喔,哥哥下次再去抓一隻給你,你乖!不哭喔!」

媽咪:「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