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魯比跟阿諾去大墩檢驗三合一兼阿諾複診,結果是魯比有感染愛希利體,戴醫生說要吃三個禮拜的藥,真是嚇了我一跳,因為三合一檢驗


星期六帶魯比跟阿諾去大墩檢驗三合一兼阿諾複診,結果是魯比有感染愛希利體,戴醫生說要吃三個禮拜的藥,真是嚇了我一跳,因為三合一檢驗是檢驗:心絲蟲、萊姆病跟愛希利體,當醫生說魯比有感染到時,因為牠們倆是住在外面的關係,每天都會被蚊子叮咬,所以直覺反應是心絲蟲,還好不是,真是謝天謝地喔!

不過因為輪到魯比檢驗時,因為戴醫生跟媽咪太專心說話,所以抽了血卻忘記把試劑盒壓下,所以顯示出的結果沒法辨識,魯比只好再被抽一次血>O< 。可是因為黃醫生的動作可能嚇到魯比了,魯比直覺的反抗生氣起來,結果就是-----被黃醫生叔叔”操兵”啦>.< ’’,最後只好再進診療室一趟,坐在升降診療台上被戴醫生叔叔抽血。

魯比:「是黃醫生叔叔嚇到我了啦,所以我才會害怕,我不是故意的喔。後來再進去見帶醫生叔叔的時候,黃醫生叔叔跟戴醫生叔叔告狀說我很凶、會不乖,所以又要扣住我的頭頭!還是戴醫生叔叔好,說:不會呀,牠剛剛就很乖呀!所以我就乖乖給帶醫生叔叔抽完血了喔~0~」

魯比的脾氣就是”吃軟不吃硬”,如果要勉強牠做一些牠不熟悉或不太喜歡的事,牠一定會生氣,甚至我這個媽咪也沒辦法,所以只好帶回家慢慢哄,再在牠不知不覺的狀況下完成,像是清耳朵,吃藥是至打針,我這個媽咪都學會了喔!厲害吧!

所以在戴醫生要餵魯比吃驅蟲藥時,我就問戴醫生說,要不要我餵呢?戴醫生可能被魯比的外表了騙了(而且有點自尊心受損〝~〞),回我一句:為什麼?我不能餵嗎?

我…我…我…我…只能說:可以呀!>~<

結果還沒碰到魯比的嘴巴,魯比就露出獠牙警告〝﹏〞,當場不給面子。

戴醫生馬上放棄、轉移目標:阿諾,我餵你,好~乖~呦~ (烏鴉飛過無數隻 ~ ~ ~ ~ ~ ~ )

媽咪:魯比,你這樣對戴醫生叔叔生氣,很不乖呦!

最後就在媽咪荷包再一次失血的狀況下,結束的大墩半日遊。並繼續下一個荷包大失血行程~ ~ ~保羅購物之旅!

魯比、阿諾:「耶!又要去看其他小動物囉!又要企shopping囉!」

阿諾:「媽咪!媽咪!我要吃牛肉棒!treat!」

魯比:「媽咪!媽咪!我要去看小兔兔!」「媽咪!媽咪!我可不可一養一隻哈姆太郎?」

媽咪:「敗~家~子~ ~ ~ ~」

魯諾拔:「………聽說有其母必有其子吧~θ~」

魯諾痲:「你~說~什~麼~ ~ ~ ~ ~ !」

(魯諾拔被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