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傍晚照例帶兒子門去操場散步,因為有另一黑色的狗狗在,而且是蠻溫和的中型犬,所以就很放心的讓牠們自己去跑跑,阿諾自己不知道

5月6日傍晚照例帶兒子門去操場散步,因為有另一黑色的狗狗在,而且是蠻溫和的中型犬,所以就很放心的讓牠們自己去跑跑,阿諾自己不知道節制,結果應該是中暑了,我覺得他應該沒辦法撐到家裡,所以跟一起去散步的朋友借摩托車把它載回家。唉!回到家才是災難的開始。先是喘到讓我以為牠會休克,然後又吐了一地,甚至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其實那時應該說我已經被牠嚇傻了,只好不斷的用冷水沖濕牠得身體,然後一直餵牠喝食鹽水,阿諾的阿嬤看到我這麼不知所措,就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刷地板,要是平常,才不管我勒。身為媽咪的我又在這時做了一件蠢事-因為要刷地,所以阿諾阿嬤較我把正在吹阿諾的電風扇拿開,我也沒有多想,就把電風扇搬到腳踏車的後椅放上,結果就是:車倒,電扇倒,媽咪我也跟著倒。唉!膝蓋就又多了兩道黑青囉!就這樣混亂的完成善後的工作。最後阿諾也沒力氣吃飯飯,只好強迫牠進屋子裡睡覺,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