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很灰暗~

我覺得我已經對我的工作已經完全失去信心,完全無法專注心力於未完成的工作,
是對別人失去信心抑或是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失去信心?
我已經完全失去繼續前進的動力,也提不起精神來穩住自己的情緒,
我只有藉由不斷的尋找新工作的機會來作為情緒發洩的出口,
我希望完全移轉工作環境來讓我在現實生活中繼續前進,
我要嘗試不同的工作,讓全新的工作來麻痺自己。

我要一個不用腦力的基本工作來讓我的腦袋繼續運作,
我完全無法在現在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專心,或是讓自己繼續前進。
需要別人來幫我一把?轉換工作內容真的能讓自己恢復原本的自己?
或是已經完全失去信心的我需要被動的刺激來讓我本能的運轉?
我真的已經被擊敗了嗎?
我真的無法回覆原本自己了嗎?

其實情況並未像我想像中的如此不堪
但是我能體會那些有憂鬱症傾向的人們困在自己象牙塔中的無助與徬徨
想要爬出黑暗的深淵卻不斷的被自身的枷鎖所牽絆
越是掙扎越是讓自己不能呼吸
不斷的想要轉換想法讓自己呼吸新鮮的空氣   卻是作困愁城
想要鼓勵自己    卻怕自信心的壯大讓自己再一次承受失敗的打擊

自信心=失敗??
讓我不敢再為自己打氣
或是拿著失敗的藉口
攻擊著努力重拾信心的自己
我已經迷失方向
我在黑暗中不斷下沉

我不知道是什麼怪物謀殺了我的信心
但是它的確是成功的讓我不斷的沉淪
它真的是可怕的
誰可以幫我殺了它
還是它就是我的影子
當它消失的時候也是我跟著徹底毀滅的一刻
我到底該不該徹底的被毀滅
我到底該不該被救贖
我又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