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塊雖然不大,但因為壓迫到會痛,因此醫生建議直接割除---------

當天早上8:00直接到手術室報到,男朋友在外面等我,我就一個人進去急診室裡邊等。換上手術衣後等了半個小時醫生才來,害我在手術室裡都快睡著了。接著就到手術室裡邊趴躺著,好緊張喔,這時候"蔡依林"的歌聲從耳邊飄了過來,原來在手術室裡也可以聽音樂喔,不果它倒是幫我轉移了我緊張的心情。

    手術的過程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打了麻藥,可是打麻藥可真是他媽媽的痛ㄟ,差一點點腳就不自主的要往醫生的臉踢了下去,好在當時有忍住,要不然手術後我就不只壞組織被割除,可能連整之腳都會不見吧!

    手術從開始到結束花了半個小時,結束後護士小姐有給我們看取出的壞組織,白白圓圓的,約小指的一個指結大小,後續就是不能碰水,盡量不要壓到傷口,大約7-10天就可以拆線了吧!

    就這樣度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手術經驗~~~

【傷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