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日散步的路途(苗栗的山區)上發現一隻流浪母黃金,像是剛生完小寶寶被遺棄的,奶奶頭脹脹的,毛毛被剪掉,一個奶奶頭還受傷被咬掉的樣子,但是骨架很粗,嘴是肉肉嘴,很可愛,很親人,上山去的時候有時會看到她叼著別人的舊鞋或是手套來給我,非常不捨,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要認養? 

因為我家無法容納第二隻,所以我是每天帶飼料上山給她吃,如果有人有興趣要認養,歡迎跟我聯繫,我可以帶您去看看,希望有意要認養的爸爸麻麻,我可以幫牠洗澡洗乾淨,帶給認識的獸醫(台中)結紮打預防針,但是過程希望想認養的爸爸麻麻能參予並支付費用。這樣就會有好的開始~~~ 


聯絡方式:prue5727@yahoo.com.tw (信箱跟MM都是喔)

P.S.歡迎苗栗、台中的朋友認養喔! 

狗狗近況報告: 因為天氣寒冷,所以已經先行帶牠回家安置,也已經將牠整理完畢。
狗狗狀態:已結紮;三合一檢驗ok;狂犬病、8合1、心絲蟲預防針皆已接種;洗澡驅蟲ok
狗狗照片 (我的相簿中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