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連續放4天Eater holiday,所以就選一天去一樣位於zone 3區(我家也在zone3區)的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孤松無尾熊保護區)看無尾熊去了。

起床時,Virgin & Cath已經去walking了,不過留了一個很大的easter rabbit給我,整隻兔子都是巧克力做的喔。so sweet~~~~
       

成人票價是20au,學生票價是9折/18au,不過因為Julie夠聰明,在機場的時候有拿旅遊手冊,裡面有折價券,可以用8折購票(但是只限4人使用),不過平均分攤下來,一個人花16.4au入場,也比我們買學生票便宜。LUCKY~~~
           

園內有Dog sheep show,其實沒有很多羊,show也沒有很精采,狗狗就是跑個5分鐘左右吧,把羊趕個一圈就休息了,所以我到覺得沒啥精采的,不過狗狗很聰明倒是真的,最後竟然還趴在羊背上休息供大家拍照。
   

讓我很驚訝的是園區內的袋鼠(kangaroo)是可以讓遊客接近的,你要拍照或是碰觸牠都可以,只要你敢。只是牠突然跳起來起來的話,你不知道牠是要攻擊你還是要逃跑,通常會被嚇一跳,也不知道是誰嚇誰。不過這裡的袋鼠都是小型袋鼠,沒有那種跟人站起來一樣高的袋鼠,而且大家都懶洋洋的,也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沒睡飽,大家都蹲在原地不動,不是很有活力。
       

來到這,重點當然是koala(無尾熊)啦,聽同學說koala很臭,我倒是覺得還好,本來不想跟koala拍照,因為拍一張照片要15au,雖然說這些錢是用來照顧/救援koala的,但是.....還是太貴啦!!!!!!後來朋友說妳要想想這也許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抱koala,回憶是無價的...........,所以禁不起遊說的我,就又把15AU掏出來奉獻給可愛的koala了。不過說實在話,不到一分鐘的擁抱,事後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來過的人都說,很無聊因為koala都在睡覺,沒有醒來過,這點澳洲跟台灣還真是一樣呢!不過這裡不像台灣用房間隔起來,所以你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koala,而且還真的是蠻多隻的,聽說紀錄是160隻左右。雖然大家都在睡覺,不過睡姿可是千奇百怪,而且重點是,不管怎麼睡都不會掉下來。狂拍!狂拍!狂拍!今天好像是來拍koala寫真集的,因為就算在睡覺,也是很『卡哇依』的ㄋㄟ~~~~
   
            

其實這裡除了koala之外,並沒有很多澳洲本土動物,dingo(澳洲野狗)也才看到2隻,而且都在睡覺;wombat(袋熊)一兩隻作右;emu(食火鳥)5~6隻、一些蜥蜴和一兩隻鱷魚。
    

喔!還有爬蟲館,裡面就是一些蛇和蜥蜴,冷血動物,所以我沒啥興趣,倒是有綠的很奇怪的青蛙,真的很詭異。
   

因為園區不大,所以下午3點左右就結束行程了,感覺真的是來koala寫真之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ue5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